机车圈机车圈
返回资讯

市区代步骑个踏板车好吗?有什么建议或者车型推荐?

骑士分享

07月16日 · 浏览 1059

点赞 72收藏 1评论 1
豪爵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雅马哈铃木NMAX155UY125NS125LAUHR150PCX160

如果只是单纯的市区内代步,我个人认为骑踏板摩托车没有什么不好,甚至于你根本就找不出所谓的缺点,它除了优点就是优点,骑就完了。

原因如下:

1.操作便捷

有人说踏板车最大的特点是骑行舒适,但事实上如果是市区内骑行,它最大的特点反而是CVT变速箱加持下的便捷性,车流越大路况越堵,它的这一优势就越明显。

当别人还在手动半离合行进时,踏板用户早已经实现了“油离自由”,根本就不需要繁琐而累人的操作,瞄准路况微微给油就能轻松应对,这一刻自动挡的优势彻底具象化了。

评论

1 条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