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网友曾经在海外网站yt对评价三哥说“印度就像是一条沉睡千年的蛆!当他醒了之后就会恶心全世界。”这样说好像挺不礼貌的,但又觉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聊起印度就让我想起早前神奇的印度发布的最新版交规,其中的一条法规的简直让人哭笑不得。内容大概为:“驾驶机动车伤人后,禁止肇事逃逸,如违法的将面临5-10年监禁与70万印度卢比的罚款!”
在我们看来,肇事逃逸本来就是不对的事情,本应该处罚。但在印度的哥们看来:这规定相当不符合逻辑,本来如果能逃跑的话,受伤害的只有被撞的家庭。如今新法规上线,只要发生交通事故,那就是两个家庭都受到伤害!
受到印度新法规的点燃,印度的大批司机发起了:非暴力不合作的抗议。呃~~~!好像没毛病,又好像已经病入膏肓。最后莫迪老仙也只能对此法案草草了事,朝令夕改地撤回。
所以,一个来自灵魂的拷问: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他们产的摩托车,大家敢购买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