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圈机车圈
返回资讯

用雅马哈Vmax1200参加日本最大规模直线加速赛事「JD-STER」

W

Webike威百客

07月06日 · 浏览 637

点赞 50收藏 0评论 0
雅马哈赛事日本公升

日前首次参加了日本最大规模的直线加速赛事「JD-STER」。虽是初次体验这类赛事,竟还能参加免费的试跑活动,因此想在此分享我的心得。不过,可能是太紧张了,整场状况连连……

公升级重机狂飚400米直线,震撼全场!

你是否听过「ゼロヨン 零四」这个词?不少骑士应该都听过车友吹嘘:“我零四可是跑进过10秒内喔~”这类传奇战绩。

所谓「零四」其实源自美国的直线加速赛(Drag Racing),比赛形式是在四分之一英里(约402.32米)的直线赛道上,从静止状态起步,一路全力冲刺,看谁能以最短时间完成。因从「零」起步到1/4英里「四」而得名。

规则非常简单:两车并列,根据起跑灯号同时出发,谁先抵达终点就获胜。

评论

0 条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