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陪工作室小伙伴提了金吉拉250,这两天自己定的维多利亚Seventies 150i也到了。决定购买这台车就是在北京摩展现场看完发布会后,返程途中就直接下定了。或许大家会问为什么有XMAX了还要买这个Seventies 150i ?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市区通勤车真的越小越好,所以就有了下图齐刷刷的三台踏板!
力刻318其实和XMAX是完全冲突的,但是由于现在这车二手实在不值几块钱卖了也可惜所以就留给我老豆骑了。那为什么要买这台Seventies 150i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小巧精致配置动力也都比较稳定,再加上颜值这块也不错,所以在北京摩展看到实车后便直接购买了。
不过订车的时候在赤焰黑和奶油釉两个配色上纠结了一下下,但后来考虑到XMAX已经是黑色最终就选了奶油釉,这个颜色个人觉得也更显复古一些。这里必须夸夸维多利亚杭州这边经销商,因为本地没有这个奶油釉的配置就直接从旗舰店调过来一台,而且配送速度也很快很给力。送货小哥装卸车也比较细心,虽然这车不值多少钱但如果新车磕磕碰碰心里肯定多少会不舒服,所以到手没有磕碰也总算舒一口气了。
实拍细节 做工精致
因为在北京摩展上已经看到过这台车的做工表现,所以这部分表现一点也不担心,而且精致的做工本来就是打动我购买的原因之一。至于做工到底好不好光靠嘴巴说肯定没用,所以废话不多说就直接上实拍图了,大伙儿自己欣赏吧!
